close

Hanson最近的近況啊!!就是破壞力變超強..很愛在巧拼上一下站一下坐(身手超矯健的啦!!)

有時還給我忘情的放開雙手不扶東西站著,不一會就跌坐在巧拼上,真是給他老大打敗了!!~baby no

還有個新花招,給他喝ㄋㄟ不愛喝就猛搖頭,不給他做他要做的是就ㄚㄚ大叫,有時還哇哇大哭起來了~

呼~從九個月以來..變得好頑皮啊!!~欠扁.gif 媽媽我有時都快招架不住,以前都只有我罵他..

現在把鼻有時看不過去,也會小罵他一下,接著就是哇哇大哭要秀秀..心碎.gif

Hanson很會撒嬌(我跟把鼻還有保姆一致覺得..)嘿嘿.gif

呵呵~不過很開心..赫仔越來越聰明了!!其實他都知道..我們在講什麼?

只是有時就是很頑皮..不過在我們眼裡..還是最可愛的寶貝啦!!齁齁齁.gif

寶貝最近的照片,我再整理上傳囉!!~開心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bb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